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募集】2010 Model 募集





【攝影】這條路也走了將近5個年頭了,始終我把【攝影】視為我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也是寫下一種心情日記的抒發管道,一路走下來,拍了不少,也經歷不少,很多的種種,希望透過鏡頭去看到當下發生的任何種種感動。【人像】是我記錄的一種方式,它可以是很多的故事或者是很多的心情小語,在即將到來的2010,希望可以透過相機把這些故事與任何一種感動以影像真誠的呈現出來。



在此刻看到這篇文章的您,如果對於攝影有著濃厚的興趣,並且希望嘗試不同的拍攝類型,歡迎您與我聯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