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城市系列...風城故事

生活在新竹已經27年了,但是我對於新竹了解多少,我也無從說起...............

雖然這城市小小的,民風純樸,但是有個科學園區,使這城市在這地圖上有個重要的位置......

但我想除了科學園區,美各城市都有他的故事,這故事不是歷史故事,而是每天在發生的故事,當一個一個的小故事集合起來,就變成這城市的故事,或許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我最終想要的是,去紀錄[它],可能一個月,也有可能一年,甚至是一輩子...........




  • 留言者: stilllllif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07 11:32:28
雖然我是道地的竹南人..

漸漸地..生活重心移轉到新竹

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城市..



陌生城市中的熟悉感..

讓我回到那~

總有一份熟悉的安全感不時存在..



這城市成了我充電.. 的家唷...



最愛在新竹市區一個人閒晃..

吃好吃ㄉ小吃..

外縣市人不懂得小吃..(翹屁股..)嘻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