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的STYLE

最近一直在嘗試屬於我的STYLE,這過程滿好玩的,也很有挑戰........

或許,我已經慢慢的找到屬於我的方向........

或許,我只是在摸索...........

結果是如何........

一個屬於我的STYLE在哪邊?

或許就在我身邊

或許還在天邊







我想..........





先不管那麼多







好玩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