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KIYOMI...幸福的記憶專輯

【幸福的記憶】這是我自己下的題目,也是依照kiyomi她原先的想法定的。這個專輯拍攝,是KIYOMI她所想的文案去執行的,原先的題目是【沒有定義的記憶】,雖然說這題目看似很廣,但是跟KIYOMI稍微溝通過後,發現這個記憶有帶些愛情的感覺,與一種夢想............

這次的拍攝也是三五好友一起去拍,地點是在新竹,從早上8點開拍,一直拍到下午6點,全天候的拍攝,真的好累,尤其是這種主題性的拍攝,在過程中還要不斷去想如何去做故事串聯與方向,雖說這是一個主題式的外拍,但也有帶點紀錄式拍攝,因為這一段記憶,也是一個故事,一個經歷。











我想每個人都有他一段記憶,這些記憶之中也一定會有讓你值得去珍藏的,所以在這次開拍前,KIYOMI在服裝方面是準備小洋裝,道具有氣球,一缸金魚,收音機...等









又因為KIYOMI她會一些舞蹈,因次我也在開拍前先告訴KIYOMI,在現場可能會請她手舞足蹈一下ㄏㄏ









在討論文案的時候,KIYOMI一直希望這個拍攝內容是【浪漫的】,【很美的】畫面,我想這跟她這段記憶有很深的關係,所以在先前構思時,我就以幸福,浪漫的方向與故事去著手..............















在整體鋪陳方面,因為題目是一段記憶,所以我是由【現實 ---> 夢境 ---> 現實】來回穿梭的方式來做為這整各故事架構。









又因為這個主題需要另一位主角,但是我們拍攝的時候沒有,所以要如何去呈現【因為他而讓我感到幸福】這個感覺,因此在運鏡的方式,我是以借物,借景的方式來呈現,這手法如同我之前拍【玲君--愛情故事專輯】的方法,這方法有時候反而可以帶出更大的空間讓人去想像,只是這需要md和環境相互的配合,才能呈現出比較好的效果。





















這張是我滿喜歡的一張,主要是在MD的情緒,光線,有達到,讓這個夢境得以繼續延續下去。





















接下來這個場景,算是這次拍攝效果最好的地方,一片金黃色的草地,搭配下午的色溫,讓整個視覺效果達到我想要的畫面。























這邊我是請KIYOMI自由發揮,請他在這片草地自行跳舞,讓舞蹈的肢體結合環境,呈現出另外一種美感。

























拍攝到最後,天色真的已經很暗了,雖然說在我構思的故事哩,還有一部分沒有拍到,但是也很滿意這次拍的感覺。

















這次的修圖方式,大部分都是保留現場的原色,只是在一些環境的層次再加強出來。





在圖面的編排上,也依照著原先的想法去鋪陳,也在這次的作閔第一次嘗試做FLASH動畫,讓這個主題搭配音樂與文字,可以更完整的去呈現。













這次的拍攝時間真的滿趕的,以我的構思裡還有一些東西沒拍到,有點可惜,但整體上已經達到我想要的畫面,我想應該也夠了ㄏㄏ。



這次的嘗試,也感謝KIYOMI的文案,她很重視這次的拍攝,也表現的很好,我也鮮少看到一個人會如此重視與期盼,或許這點精神也是植得我們去學習的。





文案:



似夢般地真切記憶

始終堅信待在你的身邊是我的幸福

現實的落寞.神傷  我將隱藏

只想帶著深深的掛念 努力向前

也始終堅信 帶有決心的衷心祝願 劇情也將有所改變

因為你 我第一次感覺自己的存在

連無意的言語 也凝聚著滿滿的愛

連靜靜的呼吸 也能清楚感覺到你

所以 我想 這樣的故事 將 永遠 永遠.....................



                                                                         文:KIYOMI



MD: KIYOMI



PHOTO BY DINOWU



全部專輯照片



FLASH DOWNLOAD
  • 留言者: fatping
  • Email:
  • 網址: http://blog.yam.com/fatp
  • 日期: 2005-12-09 03:14:04
你拍的好棒喔~覺得每一個畫面都你

與model精心構想出來的!每一個

畫面都充滿了情感在裡面!我想拍

的就是這種感覺~~




  • 留言者: yuc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8 03:25:25
你好

這個地方好美

可以請問是哪裡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