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醬糊腦袋........@@"




又過嚕一年,人說新年新希望,但是我好像空轉般的想不出東西,那 ㄟ ㄚ ㄋㄟ......

生活好像少了一些東西,沒有令我感興趣的東西,整各人呈現【呆滯樣】,阿..............

好久也沒去看我最喜歡的電影了,最近應該抽個時間去電影院報到一下,刺激一下我的腦袋.....嗚.......



我不要變成醬糊腦阿..................神阿,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