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攝影作品】夏日香氣

【攝影作品】夏日香氣







在這個拍攝之前,我和ALEX在一次的聊天當中,聊到這個拍攝,在當下,我倆說好,在這個拍攝,要放下之前慣用的方式,拋開一切,以新的角度與詮釋來進行,這樣的嘗試,是個大挑戰,但也是另一種刺激自己的方式。



夏天,對很多人來說有很多的意義;夏天可以很熱情,很活潑,充滿著陽光,而【夏日香氣】的呈現裡,以比較隨性的方式,將夏天的那個【熱】放開,用比較舒服的感覺,去將夏天另外一種氣氛帶出來。



這次的MD是小Q,我想小Q對於大部分的人都不陌生,他的經驗與各方面條件,是個很棒的MD。在拍攝進行中,不論在肢體動作與神情,也希望能夠捕捉到不一樣的小Q,因此在一些要求上,也就沒有太多雕琢的部份,完全用鏡頭與快門去控制。

這次的拍攝很愉快,雖然天氣悶到爆,中間又下嚕點雨,但是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感謝大伙和小Q。 











 







29 
29 28 27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4 03 02 01 05 31





  • 留言者: zechsl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31 10:36:55
有~~~我拋開了~~~但是小Q的漂亮臉蛋也無意間減少了/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