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分享】在F1賽車場上已故的賽車手與工作人員

我很喜歡看F1的比賽,在賽道上,緊張刺激,也很享受在場上車手競爭的畫面和工作人員換輪胎的種種畫面。

有時候,會想到說,F1賽車時速這麼高,最快速度達到300公里以上,這樣快的速度,如何去操控,判斷,這對於車手來說,真的不簡單,只能打從心中的佩服。

但在同時,賽車場上也有一些悲劇發生,當然是一些事故造成人員的傷亡,這樣的畫面在之前只有聽到報導說,沒有看過片斷或者.....等。這幾天,收到一個網址,是一部F1的短片,當時看到這部紀錄片時,第一個感覺是,好恐怖,這樣的悲劇,對於車迷,或者當事者的家人朋友,或者是從螢幕看到的人,我想一定都會心理顫抖一陣子。

科技一天一天的進步,在F1場上也漸漸少了這樣的悲劇,但是誰也無法預測什麼時候又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看到這個,回頭看看在街頭飆車的人,只能搖頭,加上慌恐,在專業賽道上有這樣的配備設施,都無法100%的保護好,何況在人群夾雜的街道,我想,我做好我應該做的,只能祈求不要在有這類的事件在街上或者我喜歡的F1場上再看到..............








  • 留言者: caryfox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13 11:27:20
對那個一身白賽車服跑去救火的賽車手印象深刻...

一直到最後他沮喪難過的離開前 他都一直想盡辦法想要救同伴

看他那樣大力的拉著車門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Q_Q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13 19:58:25
看完 真的無言以對....




  • 留言者: flashkeep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17 21:08:54
我對最後一個喪生的...車神senna最懷念

想想當年的聖馬利諾...




  • 留言者: louislu530
  • Email: louislu530@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09-20 01:37:16
對於在兩分鐘時 看到救roger williamson的那位白色車手(或是工作人員?)

很拼命但最後很絕望時 我也難過得快留下眼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