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回憶】我的外拍初體驗





這是我去年年初買嚕第一台數位單眼300D時,跑去參加的第一場外拍,當時,在想,外拍是什麼,好像很好玩,又可以看漂亮妹妹,多好阿,花費不多,又可以出來玩,在一陣興奮之中和朋友一起約一約要來報名。

當時這是DCV的活動,我想有參加過DCV活動的人都知道,在報名前一刻,那種刺激,等待的心情一定很好玩,在報名前幾分鐘一定要先登入,然後開始把伊些通訊軟體關掉,像是MSN...等,然後哩,在拿起電話,先打個117,對時,在來按下免持聽筒模式,開始報時,時間依分一秒的過去,當報時電腦小姐,念到8點59分00秒時,整個人的心開始緊張起來,坐姿坐好,眼睛睜大,右手拿好滑鼠,先試著滑一滑,看滑鼠有沒有秀逗,然後左手放在鍵盤上,無名指對準著[【F5】,先將網頁RELOAD一下,當報時進入8點59分40秒時,開始進入戰鬥狀態,然後到嚕9點00分00秒時,在心中在默數個3秒,按下滑鼠左鍵,【報名】,在接著按下確認,當螢幕上出現,您已報名成功,然後再來會給你一組匯款帳號號碼,整個人簡直是一個開心,【我~~~~~終於報到了】YAYA,那種感覺,比升天還爽,整個人飄飄然,太~~~~~~~~~銷魂了。

當然啦,在第一次外拍,是在台北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當所有人在門口集合,進入園區開始準備,拿出我可愛的機絲頭,閃亮亮300D配上50/1.4還有湯姆龍A09,在旁邊STAND BY,那時天氣很冷,大家包的跟啥一樣,在目光該使移轉,尋找今日的MD時,在旋轉了約135度角時,我看到了一個服裝最奇怪的,然後很【卡哇伊】的女生,心想,這就是今天的MD吧,好棒ㄚ,在他的外衣,一樣是大衣,包的緊緊的,等到站方人員一聲令下,開始拍攝,MD脫下厚厚的大衣,裡面只剩下一件【短袖旗袍】,這時心裡的OS,哇靠,這不會太猛嚕吧,很冷ㄟ,因為連我這胖子都覺得冷了,外面也包著一層厚厚的外套,這位瘦小的MD太猛嚕,當她站在屋簷下,牆邊,沒多久時間,從我的觀景窗透過鏡頭,我可以清晰的看見~~~~~挖~~~~~~~~~~好多【雞皮疙瘩】喔,一顆一顆,站立在那手臂之上,這位MD真可憐。

在拍攝當時,因為是我的第一次,有點害羞,所以我只會乖乖的聽著站方大大的指導,跟在他旁邊,默默的,默默的按下快門,就這樣,我第一次享受300D的方便,還有這個第一次外拍。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拍攝,真是好笑又好玩哈哈哈。







無敵大頭照,好夢幻阿.......

  • 留言者: Somnolentca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10:14:33
哈哈,心情描述好詳細喔

人都有第一次嘛!!!!(拍拍)




  • 留言者: 芬達
  • Email: fentang@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11:44:09
哈哈~

我還真沒體會過這種刺激的感覺,

只知道以前外拍很忙...

原來這麼有趣!




  • 留言者: ag
  • Email: agclub@mac.com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11:48:44
棒阿~~~ 拍拍手 ^^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11:55:21
好懷念



那是我D70第一次外拍



雖然我現在是5D




  • 留言者: caryfox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18:43:48
回想我第一次給ㄧ堆人拍照...

整個在幻想自己是大明星~

快門聲喀嚓喀嚓好過癮阿~~>V<!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30 23:50:15
好害羞的第一次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