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攝影作品】MENDA-ONE DAY





前天下午跟小柯,小武,KENNYCHI,一起在台北街頭亂壓,隨著都市的感覺,很隨性的操作,邊拍邊聊,很愉快的拍攝。



這次的拍攝,沒什麼概念,純粹是太久沒拍,就藉這個機會回復一下感覺,我們在台北的街頭,信義區,東區的小巷弄,尋找一些我們可能常常會經過的地方但是又會忽略它存在的點,以不一樣的觀察方式,配合柯嫂那種不一樣的身段,整體的組合,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是孤獨,是惆悵,或者是一種空虛感,在這些小地方,讓人會不經的去體會。因為沒有去預設題材,我們跟著這樣的步調一起在尋找某一個感動,某一個時間,甚至某一個地點,只希望藉由這樣的尋找,可以讓有點生疏的我,喚起一點點的回憶。 ONE DAY..........



























感謝柯嫂的完美演出,還有同行的小柯,小武,KENNYCHI,THANKS.............


  • 留言者: khc926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2-27 13:56:27
DINO 這輯 實在太讚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