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攝影作品】FAIRY-都市





這是上星期六跟涵老師ㄧ起到萬華拍的的作品,在拍攝前的想法,其實很單純,就是【街拍】,然後再由涵老師去想定地點,原本計畫到天母一帶,但後來討論結果,我們到萬華,這個老市區,那時和涵老師的想法就是,在毫不起眼的街道巷弄中,在去尋找一些有趣的角落,在MD的部分由FAIRY來幫忙,至於衣服造型部份,就由涵老師和FAIRY去溝通。

這天的天氣滿冷的,早上又下嚕點雨,我們三個人就從龍山寺出發,沿著周邊慢慢的去進入萬華這個地方,有小巷弄,破舊房子,建築工地,市場...等,以隨機的方式沿路取景,不去預設要什麼,而是當下環頸給我們啥樣的感覺,跟著感覺走,就這樣完成這次的拍攝。

當然還是要謝謝FAIRY的幫忙,她帶著生病的身體,跟著兩個胖子在路上亂走,辛苦他了。

這次的拍攝,其實我沒有拍攝好,可能還沒有抓回那種拍攝的感覺,所以有點凌亂,我想我應該再好好努力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