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攝影作品】佩臻【ㄧㄡˊ ㄒㄧˋ】





佩臻,是去年來我這邊報名的一位MM,當時看到她的資料,我就很希望可以跟她合作看看,但在去年,時間不太好喬,他課業也滿忙的,還要打工,所以拍攝的計畫,就一直沒有辦法進行,直到今年,她也放寒假,我們才敲定了拍攝的時間,而這個等待,我想也有半年以上的時間了。



其實在這次拍攝前,時間也很趕,剛好我工作上也忙,一直沒時間跟她討論拍攝的細節...等,就在開拍前幾天,才跟她說一些衣服等粗略的方向,雖然說最後拍攝的東西跟當時討論的也是不一樣哈哈。在衣服上,我們沒辦法在事前確認出來,因此在拍攝這一天才把衣服喬出來。














   
   



拍攝這天的天氣不錯,比起這陣子的寒流,溫暖不少,加上又有太陽,藍天,又是一個適合拍照的日子,因此我們就從淡水這邊開始進行,用一路隨拍的方式,一直晃到新店的一處農場。在新店這邊,剛好漸藍,LAMU,保爺等他們也要在這邊拍照,因此在新店這個拍攝地點,也是由漸藍他們帶路。



在淡水這邊,主要拍攝地點就在捷運站和捷運車廂,因為我們是早上接近中午進行拍攝,因此人潮還好,我們在捷運站前,利用現場的路燈,地下道,圍牆等地方來開拍,而在這邊的拍攝主要是利用光影的變化去捕捉,也算是熱身運動一下吧ㄏㄏ。在捷運車廂內因為在中午時段,人潮都是從台北來淡水,從淡水往台北的遊客比較少,我們選擇在最後一節車廂,人最少最空,又剛好這節車廂沒啥座位(可能是因應假日人潮,而有的車廂形式吧),空空的,沒啥人,在加上淡水線這邊不是地下化,有陽光可以穿透進來,使車廂內的顏色...等感覺就很舒適,又加上車廂內裝屬於有點米色系,陽光進來,變成一個反光板,在這邊拍攝的人物膚色等就變的很漂亮,我們也就利用車廂內的欄杆,窗戶投影於車廂地板的光影...等玩一些拍攝想法,加上捷運進站與啟動車廂晃動的動態,使MD在這個時候因為車子運動變化關係,整個肢體變的很好玩,在幾張的呈現中,也捕捉到很有趣的畫面。在這次拍攝中,車廂內的呈現,讓我們有很不一樣的收穫。















 
 
 





新店這個農場,我想有很多人來過,而我是第一次來,這個地方區域還算滿大的,周邊的建築物不多,很多都被樹木擋住,在整個開闊的區域中,可以很盡興的拍攝,有樹木,有水池,有目前休耕中的農田,在場景的運用上可以變的很多層次。加上在這邊的服裝,立用毛帽+圍巾還有帶暖色系的衣服,使主體與場景之間有另外一種互動。










   





這次的拍攝【ㄧㄡˊ  ㄒㄧˋ】其實主要也是在捕捉佩臻她動與靜之間不一樣的感覺,作為一個呈現,從淡水到農場這段路,有很多的變化,是一次很好的拍攝經驗。而佩臻這位女孩也是很活潑,有點少根筋,使整個拍攝過程更為順利ㄏㄏ。我自己也一些時間沒有拍照,在這次的拍攝一樣是利用隨機觀察方式進行,加上佩臻她給我的感覺讓我去決定快門時機,雖然說裡面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也沒有啥很多創新的手法,但我想這位女孩讓我在去體驗中間有樂趣的過程,很棒的一次拍攝,當然也謝謝佩臻的表現嚕。










   









 








IMG_0643 IMG_0636 IMG_0629 IMG_0624 IMG_0618 IMG_0614 IMG_0606 IMG_0598 IMG_0574 IMG_0561 IMG_0554 IMG_0553 IMG_0544 IMG_0529 IMG_0519 IMG_0511 IMG_0503 IMG_0493 IMG_0482 IMG_0480 IMG_0458 IMG_0448 IMG_0417 IMG_0410 IMG_0402 IMG_0391 IMG_0387 IMG_0382 IMG_0381 IMG_0366 IMG_0362 IMG_0356 IMG_0350 IMG_0344 IMG_0339 IMG_0329 IMG_0321 IMG_0319 IMG_0318 IMG_0309 IMG_0305 IMG_0298 IMG_0277 IMG_0271 IMG_0270 IMG_0266 IMG_0263 IMG_0258 IMG_0246 IMG_0232 IMG_0229 IMG_0220 IMG_0212 IMG_0195 IMG_0187 IMG_0183





全輯相本


  • 留言者: nekoi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4 11:18:49
趕快生出來~~~~~XD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4 11:26:33
這FU讚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04 17:05:51
瘋子+瘋子=無限




  • 留言者: vaporish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0 19:27:50
Fu讚

不過 車廂沒啥座位 是因為那是可以放腳踏車的車廂吧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