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攝影】小晴II

 



這是第二次拍攝小晴,而這次的拍攝也很臨時,在拍攝前一天晚上11點才敲定,地點選在一個很不熟悉的地方,永和。因為這天晚上剛好要去小柯家,所以就想說,玩玩看街拍,也想在一個混亂的都市環境中,尋找看看有啥新的衝擊。







拍攝當天其實天氣並不穩定,有點雨,而在前一天跟小晴說,請她準備一套比較有個性一點的服裝,因為目前看到的小晴總是比較陽光,活潑,也想試看看不一樣的造型下與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中,可不可以找到一點點交集。我們沿著永和的道路小巷鑽來鑽去,利用街道上的小椅子,牆壁,還到了公園,一切依當時的感覺前進,沒有特定的目標,走走拍拍,累了就休息喝杯飲料,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可以找到啥景點。雖然在整個拍攝中沒有按多少快門,因為天氣不穩,有時又會滴下一些雨滴,但在過程中,可以看到小晴的努力,雖然說有些地方可能我們溝通的方式還沒有找到一個很明確的平台,但她也試著去做,也希望可以達到我們預期希望的東西。







拍攝完後,我們前往小柯新家,小柯的新家真低不賴,簡單中帶有不一樣的美感,真的佩服小柯夫婦,可以把家裡佈置的很漂亮,很舒服。到了之後,想說來拍一下,那不然浪費這樣好的燈光環境,有點可惜。在這邊,希望可以拍到小晴不一樣的情緒,或者說可以拍到一點屬於小晴不一樣的女人味,我們利用燈光,光影,再加上一點點放空的眼神,混亂的頭髮,從中尋找可以拍下來的角度,這邊的拍攝,雖然不多,但是出來的影像我很喜歡,沒有太多無謂的背景,單純的燈光,單純的小晴,還有一個單純乾淨的情緒,一切就回到原點,好像看到除了活潑的小晴之外,另一個簡單的女人,沒有雜點,整個就是很舒服。







在這次拍攝,雖然匆促,而且在拍攝中沒有壓很多,但是在出來的幾張影像中,看到獨特的小晴,一個不一樣的面貌,過程中,她很努力做好一切,雖然有點跌跌撞撞,但是成果我想是美好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和小晴合作。





































 

IMG_8608IMG_8560IMG_8557IMG_8549IMG_8540IMG_8536-1IMG_8512IMG_8498IMG_8480IMG_8468IMG_8465IMG_8437IMG_8430IMG_8406-1IMG_8394IMG_8388-1





全部相片



  • 留言者: Nekoi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2 23:16:41
讚啦!!!!!

^^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3 16:06:08
原來小晴還是會遇到下雨喔.....哈哈哈哈~(冷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