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分享】0901 SX-70

 



今天下午背著背包,裡面兩台相機,AFM 35和SX-70,走在護城河旁,ㄧ樣的陽光,ㄧ樣的人潮,有人坐著,有人站立,有全家人出遊,有等待的人,這樣的景色,在這個地方,沒有變過,好像有一些時間沒有在這樣的時間,在這個地方,坐在岸邊,慵懶的享受。雖然是ㄧ樣地方,ㄧ樣的時間,但是今天站在這邊,卻有不ㄧ樣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我蹲在岸邊,看著有人餵食鴿子,鴿子飛來搶食著食物,拿起相機,從觀景窗望出去,ㄧ下平視,ㄧ下上仰,ㄧ下子又接近地面,不知道在找尋什麼,突然間,鴿子飛起,我追著發們飛行方向,不知覺的按下快門,看著逐漸顯影的底片,始終覺得沒有顯影完,出來這樣的影像,有點模糊,鴿子剩下兩個小小的白點,好像現在的我,有點模糊,沒有焦距。



希望這個星期,趕快做完,我希望好好的睡ㄧ覺,再度重新尋找明確的方向.......................這是現在的我。



0901 DIN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