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分享】當一切都安靜下來.........

 



星期六拍照時,在拍攝到最後,大家開始拍攝光影,我站在這前面好久,腦袋開始浮現一些畫面,總覺得這房間變的很安靜,加上陽光灑進來,當時就在想,如果沒有後面那三支架子,或許就沒有這樣的感覺,這三支架子反而讓這房間變的更有生命力。



這段時間還真的很忙,想一想,今年好像都是這樣,忙到整個人無力,有點懶散,有時後有點不知所措,晚上睡覺也睡不好,說實在是有點痛苦。這天在這房間前佇立很久,心情也跟著安靜下來,腦袋也跟著緩和下來,那不然總是充滿著一堆線條,一堆數字,雖然在這邊只有幾分鐘,但那感覺就像是休息了好幾個小時,或許,我應該試著安靜下來,試著再重原點出發.....................



當一切安靜下來,當一切從頭開始.............
  • 留言者: linpatric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6 11:49:27
嗯嗯....見人見智說



好比說....你站在這裏很久,腦袋出現一些畫面..

換成是我站在那裏..我也會出現另外一些畫面...



哈哈....



跟你不一樣的啦~~~~~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17 18:45:45
(拍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