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新玩具】GENIE III

 



最近有台數位小相機很紅,GENIE III,這台號稱數位LOMO相機,而且一台的價格又便宜,不用一千元,比起LCA這台已經漲翻天的傳統底片機可以說是更好的選擇,因此就在網路上找了幾天時間,剛好看到有人在辦團購,所以就興起去跟了團購。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終於在今天拿到手。



剛拿到手上,真的覺得他不像是一台相機,像是玩具,我想這跟LOMO的精神滿滿搭的ㄏㄏ,組裝不怎樣,有點兩光,但我想重要的還是他的影像吧。翻了翻抽屜給我找到一張128MB的SD卡,馬上裝上去測試一下是否可使用,也趁著去買晚餐時,隨手拍了幾張,還真好玩。我想這邊也不再說他的功能阿....等硬體資訊,對我來說,這不重要了ㄎㄎㄎ。





FLICK上也有群組可以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嚕,我想很多人會中毒(愛上啦!!不是真的中毒ㄎㄎㄎㄎ)



http://www.flickr.com/groups/vq1005/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31 19:34:56
非常好的勸敗文!




  • 留言者: GatoCa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1 01:14:13


太讚了




  • 留言者: 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3 14:48:30
Dino大哥

你也有買這台喔 我也有買喔 但還沒收到

好玩呢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