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旅行】2010墾丁








墾丁,已經有大概12個年頭沒來過了,這些年對於墾丁的印相只有從電視,電影【海角7號】,還有春吶,而另一個印象的墾丁就是一種夢想【陽光。沙灘。比基尼】,但是這個季節來,好像看不到,有點殘念~~~~~~~



這次去了3天,沒啥一定要去的行程,就隨興走走,放鬆一下,但也不免俗的拿著手上的【海角7號】地圖,當起觀光客,去看那傳說中的電影場景。去墾丁大街逛夜市,吃吃海鮮,跟著馬路走在快被淹沒的人群中,這樣的感覺,恩~~~~~是挺愜意的啦ㄏ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