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5D夜間測試

從CANON 5D出現之後,他的魅力實在是驚人,尤其在影像的畫質實在是讚,在幾個月的忍受之後,終於受不了去敗嚕一台5D。在買回來後,剛好有一個攝影研習活動,因此就拿著新機器去做一下測試嚕。



這次低測試剛好是晚上夜拍,又遇到下雨,可以來好好測試一下5D的雜訊抑制能力,在拍攝測試過程中,對於畫質的表現很滿意,果然5D的口碑不是浪得虛名。



先來幾張各個ISO表現的原始圖縮小檔



ISO640







ISO800







ISO1250







ISO1600









第一次使用5D,雖然說畫面呈現很有水準,但畢竟還是第一次使用,所以還沒辦法很精確抓住5D的性能,若有同好買嚕5D,就我看來,建議在機身LCD預覽地方降低LCD亮度一格,會比較符合當時拍攝的東西,這是我回家看圖後發現的,但還是要各位自行去判斷。



我自己是對於像機相關的數據與技術資料並不是非常了解,我只會看圖,一些較專業的東西,我比較不會去做測試,但是就目前看來,5D真滴有他的水準,尤其在畫面層次,光線拍到低質感,都滿不錯的,又加上全篇幅,很值得買的一台機器。



買回來後,發現,記憶卡要再買大一點的嚕,嗚~~~~~~~~~,子彈要用光光了。



接下來在PO幾張當時拍攝的原始縮小檔給各位參考參考。有幾張顏色較怪異的是拍攝前有調整過白平衡,在拍到那個場景時沒有調整回來,但是感覺還不錯,因此就沒有再去做其他調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