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攝影作品】FAIRY

【攝影作品】FAIRY







這個拍攝主要是要執行星座系列-巨蟹座的拍攝,在這個星座的拍攝上,因為比較難抓出一個明顯的表像,因此在原先的設計上,想要用故事系的手法呈現,但在拍攝過程中,一些流程與思考無法很完整的串連,導致這次的拍攝沒辦法很完整的呈現,算是我個人的操作上的失誤,但卻無法湮滅MD的傑出表現,所以在一些時間的思考過後,索性跳開原先的主題,改用單幅影像的呈現,並且以MD的名子FAIRY做為這次的題目。



很感謝FAIRY在拍攝過程中的盡力演出,雖然我無法完成這次的星座題材,但是你的努力,是值得鼓勵與掌聲。並且要謝謝小周與CARY在事前的準備與策劃。 









 







17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網路攝影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