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攝影作品】小Q-夏日香氣 II

【攝影作品】小Q-夏日香氣 II






這次低拍攝,其實很臨時,原本主要是要去做勘景的動作,於是跟三眼說好時間,並且約了小Q,就有了這次難得的經驗與拍攝過程。



拍攝的地點有新埔,海山漁港,南寮漁港,算是邊走邊拍,尤其新埔和海山漁港這兩個地方太久沒去,導致一些腦中的印象都模糊了。



在新埔那邊,還有一些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老房子和三合院,算是一個很純樸的客家庄,但是隨著年代久遠,一些老建築都拆掉蓋新房子了,所剩下的老建築已經不多,有點可惜。而海山漁港是一個小漁港,船不多,在它周圍主要有一些風力發電的風車,還有一片荒涼的草地與沙灘,在這片草地,很特別,尤其往海邊一看過去,加上風車,很美。



拍攝當天,天氣好到不行,藍藍的天,還有一堆奇形怪狀的雲,再加上熱到要人命的大太陽,我們三個人,實在是曬到會發昏。



這次用到兩台相機,一台是5D+24-70/2.8L和一台YASHICA 35GSN疊影像機,YASHICA這台是我前幾天才購得的老像機,這次也是第一次使用,很好玩的一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很棒。



在這次的呈現,一樣是以接近原圖的方式處理,不做太多的修飾,完全用現場的顏色,光線,以原味呈現,是一次很棒的拍攝,當然也很高興三眼與小Q的同行。









 







43 
43 42 41 40 39 38 37 36 35 34 33 32 31 30 29 28 27 26 25 24 23 22 21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MD-小Q



FILCKR slide show


  • 留言者: cary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11 00:19:52
感覺 色調 構圖一流的啦!!




  • 留言者: flyfutur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11 18:30:05
有幾張帶有Kuso的味道,蠻有趣的! ^_^




  • 留言者: gorgeou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13 15:28:44
YASHICA 35真的很不賴



照片拍的很好看歐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8-16 12:14:53
好優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