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喜悅】好友小黑低婚禮

10月21號這天是好友小黑低婚禮,看到好朋友成家,心中也充滿的喜悅,人常說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想這也是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是一種挑戰,也是兩個人相互生活的里程碑,真的衷心祝福他們,可以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PS.原本以為這場婚禮只是去喝喝喜酒,想不到在前一天,臨時接到通知說要去跟著迎娶,頭上馬上全身是汗,因為好久沒穿正式西裝,可能一年穿不到幾次吧,而迎娶這天,真低好累,因為前一天,跟朋友哈啦喝酒到快2點,睡不到幾小時,又要去新郎家,當喜宴結束時,整個人,好累,好想睡,因為當天晚上,又有一場腥風血雨的聚餐即將到來,位啥會是腥風血雨哩,之後再寫,真是恐怖阿ㄎㄎ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