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心情】回憶

 



今天晚上剛看完一部片影【海上鋼琴師】,這部片很棒,雖然是比較之前的電影,但是在劇情..等,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在片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主角再錄製唱片的那一段,邊彈著鋼琴,邊望著窗邊的女孩,加上旋律,整個畫面好美。

當看完這部片,突然想起去年到香山濕地,帶著相機,沒有目的,一個人踩者溼地的的泥巴,看著自己的影子,偶爾抬起頭,看看天空與即將下山的太陽,這樣舒服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是作夢躺在白白的雲上,那種的舒適。當我停頓下來,坐在一艘竹筏上休息,拿起相機,看著觀景窗,也無意間看到這樣的畫面,就不知不覺的按下快門,回到家,重新看一下那時拍的照片,被這樣的畫面感動,裡面好多人,牽著手,有情侶,有家人,可以看到另一種幸福,就像是這樣黃昏的景色一樣迷人,會讓人陶醉。

今年也拍了很多照片,拍照應該算是我目前休閒娛樂的主要活動,也是另一種生活紓壓的方式,今年有好多事煩著我,也有獲得很多的快樂,這個快樂不是什麼大獎,而是可以在三五好友間,互相打屁,吃飯,遊玩,而這樣的快樂,或許是今年的我最幸福的一件事。

小時候,常常會做一個夢,就是我在天上飛,就像鳥兒一樣,享受空氣之中那種輕快愉悅的心情,這樣的夢已經好久沒有再做過,可能是我長大了,也可能是我體重變多了,適時反映我這個夢無法實現,要面對現實ㄏㄏ,或許,現在的我,只想像這個夢一樣,獲得那一點點的輕鬆,即使只有那幾秒鐘也好。

今年也到嚕尾聲,再沒幾個日子又是新的一年,有人常說,明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或者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但我想,能夠守住目前的幸福,或許才是一件最好的開始,一個最好的回憶。

  • 留言者: caryfox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9 00:33:53
呵~:) 雖然現在這樣說有點噁心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你這樣的朋友在身邊陪伴

讓我這一年過的相當充實開心

希望你今年剩下的日子 和明年 無數個未來

都可以這樣的順利快樂!




  • 留言者: nekoi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9 01:00:31
你提到的1900彈鋼琴的那畫面 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段

緩慢流洩的琴聲 雖然女孩只是這樣平實的走了過去

可是在1900的眼中 那一頻一笑 就這麼烙印在他心中

他甚至可以看到她髮絲中透露出耀眼的光芒

好似生命也如此亮了起來:)

****

身邊一些平凡的快樂也是幸福~

很喜歡你這篇文章得表達^___^














  • 留言者: 書宜
  • Email:
  • 網址: http://blog.xuite.net/koko.yeh/mylife
  • 日期: 2006-11-29 01:26:39
平淡的快樂才是最大的福氣押押押



今天要過完了呢



很開心認識你唷^^




  • 留言者: 書宜
  • Email:
  • 網址: http://blog.xuite.net/koko.yeh/mylife
  • 日期: 2006-11-29 01:27:09
打錯了。今年要過完了^^



>_^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9 21:13:05
嗯 今年因為有你 變得更精彩了...




  • 留言者: LINPATRIC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29 22:58:41
嗯 今年因為遇見你 去年遇見偷偷...我人生就變彩色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