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分享】前年的日本





一想到原定的日本行泡湯,心中滿是遺憾,前年自己參加一個團,到日本玩,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第一次感受到日本文化,環境,建築...等,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那次的日本行主要是去愛知博覽會,在行程中還有到黑部立山,名古屋等地方,雖然只有短短5天的行程,還滿好玩的,自己分著團體走,背著小包包,還有那時買沒多久的300D,走在路上很輕鬆自在的亂晃,滿悠哉的。













記得前年去愛知博覽會時,我很興奮的想要去看【龍貓】小米的家,逛了一大圈的會場,走到腳快斷掉,直到我到達那棟小米的家,工作人員把我擋住,我就用有點生疏的英文和日本人講話,當然啦,我一開口,那些工作人員感覺臉上三條線,急忙推出比較會講英文的人跟我溝通,他們雖然英文不是說頂好,但是至少還說的清楚,讓我聽懂,原來這地方要先預約,沒有預約不能進去,讓我差點昏倒=..=,我只好隔著圍籬看著那棟白色洋房離去,一整個沒FU了。只好再請工作人員幫我跟這棟房子合照一張,當然嚕,招牌的龍貓公車站牌依定也要照一下的啦。



再來是到黑部立山還有合掌村,真的很不同,尤其是合掌村,再末代武士裡面有出現的場景,把這地方打起知名度,當然了,在這邊的環境真的很棒,有很可愛的房子,有夠像薑餅屋,還有一望無忌的山景,美翻了,在這邊可以吃著牛奶冰淇淋,邊走邊吃還是坐在椅子上吃,都是一種人生享受阿,說真的那牛奶冰琪琳還真讚,好懷念阿。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也可以說印象深刻,那天是自由行,大家在名古屋市區鬼混,我不懂日文也看不懂,到了吃飯時間,心想,要去哪吃ㄚ,只好找百貨公司,看看有啥食物,那時,隨便找嚕一家,我先在櫥窗外看樣品,然後就對著剛剛記得的文字排列進去點餐,那個服務生一聽到我用英文對答,他們那種表情,還真像是鬼打牆=..=,想見日本人普遍英文不怎樣。再來就是買地鐵做到名古屋火車站,在買張月臺票去月台晃,那時第一次看到新幹線,救我那時看,他們新幹線的車班還真是多阿,5分鐘一班車,還真準時,加上阿,在進車站前的售票處,一樣是電腦售票,那時我ㄧ接近那台機器,旁邊就會有一位服務小姐來跟你解說,敎你操作,態度真的很好,而且阿,真的很正,超漂亮,看嚕會流鼻血。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滿多回憶的,之後一定要找機會再去,今年的日本,就這樣泡湯了,嗚嗚嗚。



















2005日本行
  • 留言者: juliusha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18 11:27:07
我也想看看會讓人流鼻血的說明小姐啦...XD




  • 留言者: icem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18 11:30:24
吼~ 有沒有認真上班~




  • 留言者: Somnolentca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18 11:30:39
噴鼻血是怎樣 囧"




  • 留言者: 奇蹟的楊
  • Email:
  • 網址: http://ido-ido.blogspot.com
  • 日期: 2007-04-18 11:50:53
何時辦個日本團啊?ㄎ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4-18 18:02:23
兩年後我們再一起去日本找那個正到會噴鼻血的小姐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