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新玩具】CANON 20mm/2.8

 



這陣子常會想東想西,最後又在幻想鏡頭,有好幾顆在抉擇,像是35/1.4阿,16-35/2.8,17-40/4,這幾顆,而至於20/2.8這顆鏡頭,在早些時間也有想過,因此再上星期想一想,最後還是決定買20/2.8這顆,因為單就價格,20/2.8比較便宜ㄏㄏㄏㄏ,其他的還要慢慢存。



在這次拍攝【秋。色。MIN】時,也第一次使用20/2.8這顆上陣,在拍攝完看一下畫面,覺得這顆成像還不差說,由於是定焦鏡關係,成像也有一定水準,當然無法跟L鏡比嚕,然後在週邊變型控制也還不錯。下面放幾張原圖讓大家看看嚕,僅縮圖,加點銳利。
















  • 留言者: 奇蹟的楊
  • Email:
  • 網址: http://ido-ido.blogspot.com/
  • 日期: 2007-09-27 13:37:04
最近敗家敗很兇喔 ...ㄎ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HansonHuang
  • 日期: 2007-09-27 15:38:44
繼續敗啊.....通通買起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