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攝影】秋。色。MIN

 





這次的拍攝在先前就跟小冰約好,並且在討論中想要拍些不一樣的東西,由於這陣子實在是忙到昏頭,就拍攝上的討論也不多,直到拍攝前一個星期才又開始有說到拍攝的東西。



在這次拍攝中,原先計劃預期中的畫面,長褲,圍巾,顏色鮮明的嘴唇,單純的場景,因次就這些方向,也跟小冰有大致說到,在拍攝的內容中,我是希望MD裡面是沒有穿任何衣服,身上只有圍巾蓋住,而圍巾要大大的,顏色也是單純的色塊。還有一個就是穿著的內衣或者是泳衣配上油亮的頭,還有大紅色的唇,想要玩點不同的東西。由於拍攝前的討論真的不多,很多祇是一個概念性的想法,因此在確定的衣著,妝,髮,都還充滿不確定因素,而這些素材都交給小冰去準備。











直到拍攝當天,我們到寶山一處草原(先前射手座的拍攝地點),當下看到草長的好高好多,跟預期中的草不太一樣,應該是今年雨水算是充沛,草也掌的特別好。加上衣服上的搭配,小冰準備了兩條大圍巾,在當下看到的感覺就跟這片草原一樣,很舒服的顏色,又加上我自己這邊一些需要帶的東西沒準備到,因此當下換個方式來執行,就跟著這樣的顏色來操作。



其實拍攝中也沒有給小冰很多指令,可以說跟著環境感覺走,看到啥就拍攝啥,有點隨性式的拍攝。在拍攝中,蚊子特多,加上有大太陽,兩個人都把蚊子餵的飽飽的,然後又留下一堆汗,拍攝完畢時,可以說累癱,兩腳無力。











在後期挑圖看圖時,有些感覺跟當時拍攝臨時改變的方向可以去組合,主要是顏色很單純,然後陽光色溫的感受,透過鏡頭,一切感覺都很舒服,因此最後就確定用【秋天】作為一個出發點,然後再與小冰做結合,就成了這輯【秋。色。MIN】。











秋天的溫度,秋天的顏色,加上一位充滿顏色的MIN......... 【秋。色。MIN】













IMG_1188-1IMG_1188IMG_1198IMG_1203IMG_1209IMG_1212IMG_1222IMG_1229IMG_1230IMG_1236IMG_1239IMG_1251IMG_1257IMG_1259IMG_1268IMG_1278IMG_1286IMG_1288IMG_1296IMG_1300IMG_1304IMG_1314IMG_1335IMG_1344










  • 留言者: icem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5 00:35:29
黃跟橘 XD




  • 留言者: icemi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25 00:35:57
天ㄚ ~ 打錯

是綠跟橘 = =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HansonHuang
  • 日期: 2007-09-25 00:38:14
很好!越來越快了!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HansonHuang
  • 日期: 2007-09-25 17:25:28
嗯 有F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