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攝影】小佑 @ 馬祖





這次的馬祖行,算是今年第二次,前ㄧ次是園區一些攝影社的活動,而這次算是THE-EDGES的六度北竿,今年的作法與往年不同,採比賽方式進行,雖然說這次行程充滿驚嚇,但還是如期舉辦,原因我就不在闡述了ㄏㄏ。我們工作人員趁著大家去拍照之餘,也算是放風,用很輕鬆的心情亂逛亂走,加上這次沒有啥特定想要拍的東西,ㄧ切就依當時的感覺走,沒有目的,只有享受。



這次帶著小佑趴趴造,也一段時間沒有拍小佑了,小佑是個資深的MD,不用啥指揮,自己就可以到定位,所以我也顯得輕鬆ㄏㄏ,這次拍攝,集中在北竿的后沃村,還有尼姑山,后沃村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邊可以說是集合馬祖的特色,至於尼姑山,第一次上去,沿路上路況不好,因為這邊原本有一個軍事用地,但現在拆掉,整路上都是石子路,很不好騎,滿驚險的,但是上到頂端,整各風景滿不賴的,也很不同。



我自己可以說停機很久了,這陣子忙,對於攝影的題材也比較沒有去思考,在這次馬祖行程中,也沒有給自己壓力,想來放鬆,我想這次ㄧ樣,就跟著感覺走。







這張照片在拍攝時,心中突然一個念頭來玩玩看【1/4】,雖然說只有一張,但在拍攝時,覺得這樣的構圖也沒嘗試過,就玩玩看ㄏㄏ。



這次拍攝的,整體來說,沒有目標,很隨性,雖然說拍的不多,絕大部分時間在處理行程上的安排,我想在從中尋找一點感動,仕途的再找到新的目標。













































 

IMG_2170IMG_2162IMG_2148IMG_2141IMG_2139IMG_2103IMG_2094IMG_2086IMG_2057IMG_2052IMG_2051IMG_2044IMG_2037IMG_2033IMG_2030IMG_2013IMG_1975





  • 留言者: eyeyey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2:57:23
快快快~~~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15:38:43
一張而已也敢叫我來看!預什麼告啦!快點快點!!!!




  • 留言者: 奇蹟的楊
  • Email:
  • 網址: http://ido-ido.blogspot.com/
  • 日期: 2007-10-30 16:31:41
真是恍如置身異境

那顆樹太詭異了




  • 留言者: Hanson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0-30 20:04:39
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