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Author

Welcome to DWSIMAGE Studio,my name is Dino,I like eveyone have good day.

Get The Latest News

Sign up to receive latest news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旅行】2011 捷克行 DAY1 & 2


這次參加加利利旅行社的捷克10日蜜月團,出發前在整理旅行箱時,原本塞一堆東西,到後來又一樣一樣的拿出來,為的就是想多點空間可以放禮物,想不到這策略是成功的,禮物把我們的旅行箱塞得滿滿滿~~~~~~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出發是搭乘中華航空直飛維也納的班機,太久沒坐長途班機,坐的屁股快開花,但是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航程中,旅行社有替我們特別訂餐【蜜月餐】,因此我們的餐點跟其他旅客特別不同,也比較好吃,跟回程時的一般餐點,有著天壤之別。

 
 我們抵達維也納是當地時間早上7點整,話說這邊的機場跑到真是平整,不像台灣的機場像是在開越野車,這個印象加分。這天的天氣下著毛毛雨,外面氣溫3度,走到機場外抽隔了14小時的第一支煙,頭真是昏。接著就是開始這天的行程~~~~

  中午用餐餐廳
第一站來到帖契【Telč

帖契簡介:
Telc 是捷克最美的城市之一,目前約只有六千位居民居住於此。這個被保留下來的悠久歷史文化,終於在 1992 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Telc小鎮廣場現有的景觀是肇始於 1530 年一場災難性的大火災。就在不久之後,當時的國王 Zacharias 選擇這裡作為它的所在地,他捨棄了石頭所蓋成的城堡,取而代之的是適合居住的城堡建築。圍繞在廣場邊的房子都有著類似的大小與比例,但每棟建築分別都擁有 著獨特、迷人且精細的建築裝飾,它同時也是北愛爾卑斯山最好的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典範。


黑死病紀念塔,為了悼念死於1716年席捲歐洲黑死病的往生者。

 帖契最著名的是編號61號的這棟建築
 
當地稱聖人之屋,外觀是以立體黑白泥灰彩繪,屋簷是由4分之一圓弧造型所組成,西元1532年這房子賣給一個叫麥克的麵包師傅,後來也當選了小鎮的鎮長,麥克十分的愛面子,想要打造一間華麗的官邸,他花大錢而且請當時很有名的建築師來設計出一棟與眾不同的房子,上頭還畫了舊約聖經的故事,才在1555年改建現在的樣子。

插鼻孔特技
城堡一隅

0 意見:

張貼留言